草业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 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

2024- 03- 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及时传达学校人才强校部署,近日,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先后组织召开人事人才系列工作会,针对有关人才项目进行专题宣讲动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召开,学院院长张英俊作专题政策解读,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张英俊传达了学校海外优青专场宣讲会的要求以及基金委对人才类项目的有关通知和改革精神,对学院2024年度海外优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海外优青专项支持和引进配套支持政策,鼓励广大教师积极联系海外关系,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景发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人才储备系列项目,详细说明了各个项目的含金量和各自特色。他强调要深化人才强校、人才强院的核心战略,希望大家积极用好国家、学校的政策,培养、挖掘好储备人才,凝聚共识、激发动能,实现人才队伍提质增效,为学科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草业学院将继续做好人事人才管理服务工作,探索更多高效手段持续做好项目申报、人才引进、聘期管理等管理服务工作,引育更多优才,贯彻落实好学校的人才倍增计划。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