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草业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字体大小:[ ]

2023年3月15日,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民主评议。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张英俊作为支部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豆鹏鹏主持。

豆鹏鹏在会议伊始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思考自己的工作,正视自身的不足,虚心接受批评与建议,并努力做出相应的改进。

随后,豆鹏鹏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在过去一年里,支部在丰富党日活动方面积极开展了多角度探索,结合网络媒介克服不利条件,如期进行了农大“非凡十年”线上参展等活动,并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完成联学共建,开展了二十大学习与实践经验交流会。同时,支部内部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党员同志们未能积极参与支部的建设,活动响应不够积极、团队合作不够紧密等。

接着,每位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自身的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寻求改进的途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研究工作开展过程中将更加注重团队协作和工作效率,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此外,党员们还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发现自身问题和改进方向。

最后,张院长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他首先向在座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他强调树立目标、积极进取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并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积极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院长的讲话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院长为榜样,不断努力,不断提高。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表现的重要一环,是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之间加强了相互了解、相互认识,也提高了支部成员自我反思、自我纠错的能力。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支部成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改进自身缺点,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