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草业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字体大小:[ ]

2021年9月25日下午,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在西区旧教295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玲,学院辅导员汪磊、王玉婷,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列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何欣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

院党委书记李鹏首先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李鹏书记表达了自己能与草业学院共同成长的荣幸之情。草业是草木经济的第一基础,是生态文明的关键一环,是美丽中国的重要载体,国家的很多新发展理念都与草业人息息相关。李鹏强调,面对我国粮食自给率难以与发达国家匹敌的严峻态势,调整蛋白来源结构,降低饲料粮消耗对草业人来说责无旁贷,发展畜牧业,把藏粮于地落实到藏粮于“草”,提高草地生产率以保证国家粮食安全,这些都应是草业人需要传承、奋斗的伟大事业。希望在做学生能秉持“笃行致远、小草大业”的院训精神,为草业事业贡献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子嫣也为我院学代会献上致辞。她对我院学生会尽心尽力为广大本科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这样年轻而不失稳重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褒奖,并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对新一届主席团上任的真挚祝贺,并提出与我院学生会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次学生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次学生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三次学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第二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由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烨,对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在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中,候选人石雨川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进行了介绍,客观全面地剖析了自身优势,并且明确表达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与畅想。面对抽问、与会学生代表的提问,她也进行了积极、精彩的回答,充分展示了自己全心全意为草业师生服务的决心和平衡学习与工作的信心。

经过认真严谨的代表投票环节,草业201班石雨川同学当选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并发表了她的就职演说。党委副书记杜玲为她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玲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来者是客,杜玲副书记首先对参会的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表达了欢迎,并且感谢兄弟学院与新生的草业学生会的通力合作。接着,杜老师代表学院对上一届所有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向所有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实践创新等领域大踏步前进。并呼吁全体同学鼓起勇气,积极参与竞选、学生工作,把个人成长与学院成长紧密结合,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好基础。最后,杜玲老师聘任王玉婷为第三届学生会秘书长。

  

至此,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正式产生。随着校歌的奏响,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