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征集院级代表性科研成果与代表社会服务贡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字体大小:[ ]

各位老师:

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贡献奖励办法》(中农大研字【2020】1号)文件的规定和中国农业大学学院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贡献绩效分配方案的指导意见(2021版),本着客观、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院级代表性成果重在体现科研成果产出的质量和影响力、社会服务的贡献,现面向全院教师征集学院代表性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贡献,促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一、院级代表性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贡献成果需满足以下条件:

1、依托科研论文的成果需发表在中科院TOP期刊中的T1区;

2、社会服务成果需为国家三大主流媒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报道,或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肯定批示的政策建议,需提供佐证材料。

3、重要品种,转化超过50万的专利、软著等。

4、学院代表性成果需为202010月至20219月期间完成的以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技术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成果。

二、报送要求

请申报院级代表性成果的老师填写下面的申请表(科研成果请填写附件1,社会服务成果请填写附件2),于11月19日12:00前,将申请表的PDF版本发送至邮箱xsyl2910@126.com(PDF版申请表中需含电子签名,无须再提交纸质版),逾期为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院级代表性科研成果推荐表.docx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