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草业学院师生以多种方式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字体大小:[ ]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集中观看为主,小组观看为辅的方式组织师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学院学院师生全程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并在会后发表感言,学习讨论气氛热烈。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李智林发表感言,“观看直播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一百年来党所取得成就的伟大以及其来之不易。在奋斗征程上,我们党一直在鉴往知来中不断前行、谱写新篇,因此,我们更应当用历史映照现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我们过去为何能够成功,并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一心为民、实干笃行,矢志不渝的奋斗前行!”

硕士第一党支部党员俞胡伟感叹道,“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硕士第二党支部党员泰尔格力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站立时代潮头,洞察世界大势,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总结了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学生党员,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决议精神,把建党百年宝贵经验运用到学习生活,科研和实践中去,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成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报效伟大祖国”。

 

本科生一年级党支部党员刘方圆说道,“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让每一位共产党人都振奋人心,倍感骄傲与自豪。我们要牢记初心与使命、永葆生机活力,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备受鼓舞,全会精神给我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更应该接受习总书记对全国人民的感召,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精神落实到科研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和全体党员、群众一道站在新时代的最前沿,展现出新时代的新风貌,不断总结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做好科研工作”。博士第二党支部党员衣琨有感而发。

硕士第二党支部党员王宇飞现场发起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近期,学院将通过“双周三”、启明论坛、党课培训等多种形式带领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